1385797747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59
已经开过了。开了27度
思路和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6:02
晚上睡觉28度
雷儿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6:50
不开
楼天翔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6:55
夏天开空调26度
蓝丁白云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7:16
还没开空调
从头越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7:55
现在开空调的话,那到三伏天只好钻到冰箱里。以前我们空调一般都开在28度左右。
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8:56
现在还没开
雅溪美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8:58
还没开空调,电扇使用了
222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9:12
用了二天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9:21
在二十五度之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