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j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1:40
好好好
15057911311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1:47
不开
肉松面包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1:58
还没开呢
hearo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1:59
早开了
萧岩山人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2:01
不喜欢
ywl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2:10
近几天又不热
萧岩山人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3:02
夏天不怕热,如果一个人电扇都不喜欢开,冬天不怕冷
ye668877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3:11
开了,26℃
这是论坛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3:29
好好学习
吃货11111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3:33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