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h111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3:37
有道理
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4:13
没有开空调!
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16
没开
海阔天空z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17
还没开,要开就是27度
金义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20
26度
开心天使更开心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30
睡觉27~28度
建言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33
晚上好
王思坑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46
27度左右
matthew天天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57
还没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5-31 20:05:59
35度就要开空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