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溪晨曦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6:13
现在没有开,温控27度
香辣鱼仔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6:33
还有bond
扑克艺术之窗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7:28
我家没有空调
荷塘月色jjj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7:29
27度至28度
小清闲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7:51
22度
冯宝艺佳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8:29
前两天开了,热的睡不着。这两天刚好又凉快了,省钱
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5-31 20:40:41
26度不错
王鸿
发表于 2024-5-31 20:40:42
没开
楼永汀
发表于 2024-5-31 20:40:44
这几天没有开空调,如开一般28度。
不老男神
发表于 2024-5-31 20:40:59
天气热的时候一般开26一28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