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炎炎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9:19
现在没有开,温控28
H~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9:25
我家前几天,34度时开空调的。
稠州梦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9:45
我是来抢红包的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9:51
今天特别凉,不知小编说的是开冷空调还是热空调!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0:04
可以的呢宝宝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0:15
可以吗宝宝
稠州帅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0:15
现在没有开空调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0:32
可以。吃饱了嘛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0:51
我是环保节能达人
我在景阳冈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0:54
没开,26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