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
发表于 2024-5-31 20:28:01
30几度需要开,特别是35度以上
朵朵朵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1:11
哈哈
无名兄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2:38
开了二天26
平安健康就好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3:00
还没开
gpdd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3:02
30度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4:23
还没开,天气热的时候,一般开26度
笑风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4:57
都别用试试
城市上空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5:22
30℃
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5:34
28度
jgw1983
发表于 2024-5-31 20:36:00
28度,早就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