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-英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1:22
就开了一个晚上,26度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1:49
没有
花花8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1:57
没开,28度下
稠州人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2:52
这种天气开空调太不环保低碳了吧
小乐宝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2:53
赞赞
柳绿花红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2:56
还没开
嗨起来我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3:04
打卡打卡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3:24
一直24-26度,不过今天好冷啊
莲莲莲莲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3:24
前几天很热开了一次,-般都27 -28度左右
浮生一瞥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3:45
没开,26一28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