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州晨曦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7:18
到盛夏开空调,温度28
11676朱爱珍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7:36
没有开空调。现在温度还不高
朱兵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7:43
25度
留一手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7:46
没有开
稠坛元老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7:52
没有开
我爱西藏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8:31
天气凉快不用开
C61788788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8:36
闷热,不舒服就开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8:40
开过了,一般开27度
快乐健康1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8:50
24-26
义乌义亭老板
发表于 2024-5-31 20:19:16
已开了,26左右